close

 Lion_King  
人在倫敦~ 一定要看一場音樂劇感受所有元素組合起來的震撼效果
因為是第一次看音樂劇,所以選了最感興趣的- 獅子王 The Lion King



雖然說去之前做足功課之後才能充分融入音樂劇主角所表達的故事背景及仔細觀察一切效果變化與故事的連結,我卻故意什麼也沒看
只憑著小時候看獅子王故事的印象期待著這場音樂劇
而對這音樂劇最多的印象也就是地鐵站或街上偶爾看到的大型廣告

我想在半未知的狀態下去體驗整場音樂劇帶來的震撼,同時也想看看是不是在不確定故事內容順序的狀態下也可以在他們的表演下完全理解整個故事
(實驗心態來著 ↑)

要在倫敦看音樂劇一定要提早網上訂票,一方面是越早才越多位置可挑,才可以選自己想要的價位及位置,另一方面是人較多的話才可以坐在一起
網上訂票還會顯示從該座位看到的舞台是怎麼樣的,讓我們不用猜半天
每天都只有一場,在晚上七點半
表演開始時不可拍照,手機必須調靜音
這裡好貼心~ 可以去向服務人員索取椅上增高墊讓小朋友也可以清楚觀賞   

表演從 19:30 開始到 20:45 中場休息 10 分鐘,接著到 22: 00 結束~
中場休息滿突然的,突然一個段落演完後布幕降下,工作人員突然出現在前台拉起封鎖繩  (我當下想說ㄟˊ 為什麼中場了~~~我想繼續看下去啊很想!! 

於是看見一窩蜂的人離場,而我們在原地聊聊天~ 因為經驗告訴我們中場的女廁是很恐怖的現象   長長的隊伍不只壓力大,不幸運的話還會遇到髒亂現象  (啊啊啊
所以! 呼籲大家最好是到現場前就先解決~ 或是提早一點到現場解決以防排隊太長影響入座時間


看了兩個小時的音樂劇我心中有難以言喻的震撼感
過程中有時候因為他們歌聲太好我眼光泛淚,也不時驚嘆他們豐富的演出及背景、燈光效果
讓我完全融入整個音樂劇最大的元素我想是人物的裝容融入動物與整體舞台效果的搭配
這場音樂劇我覺得真的太棒~太棒了!! 一直到故事結束、離場我都還不想走
但我想每個人的期望及觀後感都是很不一樣的。雖然我對整體評價甚高,有人感受到的衝擊就沒有我這麼誇張
或許也是因為我是一直不報任何期望的期待著,所以一切的一切都是新的呈現~


總之!到了倫敦一定要看一場音樂劇,一場自己真的研究過想一探究竟的、或是一場沒有經驗也沒有充分了解的狀況下想全新感受、有興趣的 音樂劇
真的很值得!如果有機會我還要再看其他的音樂劇          (完全中邪到現在還在感動 

 

 

p.s 既上次吃飽就拖我去健身事件後,A 君這次看完已經晚上十點多居然拉我去吃拉麵
這個人真的很妙啊  !!! 讓我肥又逼我動   (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distr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