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Borough Market

BM cover嫌在餐廳用餐消費高嗎? 把拜訪 Borough Market 列入行程表裡吧! 體驗傳統市集同時還可以飽腹 一舉兩得 

 

 

其實這篇糾結了很久到底該歸類在觀光客必去呢還是踩踏日記
因為這兩個分類的區別在於一個是介紹值得觀光客去也是觀光客聚集的地點
而後者比較傾向於自己發掘、不是觀光客必去的地方
最後決定歸類到觀光客必去因為其實 Borough Market 是倫敦有名的市集
我想是不是必去是看個人旅遊目的啦~
好奇市集裡大概有哪類東西的就繼續看下去吧 


Borough Market 是倫敦最著名的美食市集
它是倫敦其中一個最大、最古老的市集之一
搭地鐵的話 London Bridge 站出口對面就可以看到市集入口處了
完整的市集只有在 禮拜三至六 開放
想要悠哉、不人擠人逛的話 千萬 要避開禮拜六   ---> 超恐怖  (懼怕滿滿滿人潮 )

這是市集的地圖,上面標註了往其他倫敦必去景點的方向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徒步遊走城市欣賞風景的話這個就是你需要的東西啦!
大致上知道方向後,沿路上都會有標示牌或地圖板讓你知道該往哪走~~~  (有網路用 googlemap 更快)

Borough-Market-map  
這個市集分三大區:Jubilee Place,Green Market,和 Three Crown Square 
Borough Market 有好幾個入口處,所以如果不是搭地鐵抵達而是步行的話到這區很容易就會找到其中一個入口處

BM

borough market

這個市集有蔬菜有水果
有肉類有海鮮
有起司有糕餅豆類麵包蛋糕
有甜有鹹 甜食冰淇淋奶昔 熟食生蠔干貝漢堡香腸印度料理牛肉三明治
除了攤販附近還有餐廳酒吧咖啡店
這裡真的是有關食物的應有盡有啊!!! 
讓我們看下去

market 2

琳琅滿目的蔬菜水果
vegie&fruits

fruits2

tomatoes

green

vegie

market

roast pork


seafood

bread

各種 cheese--- 愛的人大愛 怕的人大怕 (我)
cheese

各種口味的橄欖
olives

各類沾醬
sauce

sauce2

flowers


Borough Market在去年也在一個入口處的牆上建起了 Before I die 的黑板
Candy Chang 在失去愛人後開始思考死亡,進而進行了一個實驗
而這個在一幢廢棄建築上進行的藝術實驗改變了很多人
這面黑板讓人們重新思考人生,透過'在死之前,我想...' 這段話讓你思考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這面牆在世界各地許多大城市都有,既上次我去 Tower of London 巧遇女皇加冕慶祝後,這次在 Borough Market 我又意外的遇到這面特別的牆
看著那些塗改的痕跡,那些被其他人夢想取代的夢想,再看看那句 Before I die I want to 的字句,我也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
這個點子雖然簡單,卻著實賦有讓人有思考人生的魔力  

(陷入沉思狀態)

i want to

Monmouth 的咖啡被評為倫敦最好喝的咖啡

monmouth

Borough Market 附近的教堂 Southwark Cathedral
這不是什麼有名的教堂,但是路過進去看了看發現也是個好地方哪!!
參觀教堂不需門票,採 donation 制
我來的這天是晴天教堂外能坐的地方都是滿的我想待都沒地方待  T﹏T 
church

英國晴天的時候其實景色很美~
現在夏天到了快給我豔陽高照的每一天吧 !!!       (吶喊
church2

church3  

往地鐵走的方向看到 The Shard 佇立在眼前,非常近
the shard2 

好了整篇寫完發現我前面提到的市集裡有的東西大部分我都沒拍到
但是那些食物的景象到現在還清楚印在我腦裡啊結果我只顧著看沒專心在拍      (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平時對於我的小鳥胃覺得滿意,可是每次看到美食卻吃不進肚裡的時候就很羨慕那些大胃王
什麼都能吃到真好啊到底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     (這不是炫耀是真心的吶喊

 

 

以上

 

 

 

arrow
arrow

    princessdistr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